首頁
1
公佈欄
2
公告
3
跨專業團隊服務4
https://www.topnoble.com.tw/ 臺北市私立貴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
臺北市私立貴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112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452巷2號
家屬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查詢長輩的生體狀況,並提供line預約探視服務,歡迎家屬使用! https://www.topnoble.com.tw/hot_208351.html 增設家屬專區-長者家庭聯絡簿 2024-01-18 2025-01-18
臺北市私立貴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112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452巷2號 https://www.topnoble.com.tw/hot_208351.html
臺北市私立貴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 112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452巷2號 https://www.topnoble.com.tw/hot_208351.html
https://schema.org/EventMovedOnline https://schema.org/OfflineEventAttendanceMode
2024-01-18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TWD 0 https://www.topnoble.com.tw/hot_208351.html

本中心目前聘請跨專業服務人員,除護理師、照顧服務員外,另有藥師、巡診醫師、居家換管服務、專科護理師、社工師、職能治療師、物理治療師、營養師以及社區志工服務團隊,透過現代電腦科技的管理,發揮最大綜效,以提高服務品質。
  • 專科護理師:於美國100床以上80%以上的長照機構會聘用專科護理師,不僅可以提高照護品質,更可強化內部教育訓練。

  • 護理師:提供入住評估、照護計畫執行、家屬聯繫、用藥指導、注射胰島素、住民身體數據監測等。

  • 職能治療師:強調個案經由參與有意義且有價值的活動,改善身心狀況並增進其生活品質,如日常生活活動、休閒娛樂活動、生產性活動等。

  • 物理治療師:以增進住民健康和發揮其身體最大功能為目標,屬於預防醫學、治療醫學、復健醫學三大領域的醫療專業,利用物理方法來評估及治療各種傷害與疾病。

  • 營養師:為機構住民評估營養狀態、特定身體狀態之營養需求,並擬定合宜的飲養計畫方案並評值其成效。

  • 藥師:機構住民大多有多種疾病、生活功能障礙,藥物治療是一種普遍的方式。因此藥師需要對每一位住民長者做藥物治療評估DRR,並落實提升用藥安全。

  • 社工師:負責確認個案與照顧者在機構的角色,並協助家屬掌握社會資源、採取各項措施以降低障礙與衝擊,並擬訂個案計畫與評值、活動設計與安排等等。

  • 照顧服務員:主要協助長者生活起居、用餐、沐浴等工作,是最貼近者長一線的服務人員,有本籍及外籍的同仁在機構為大家服務。

  • 醫師:每月固定由合約醫院家醫科醫師到機構為者長守護健康,並檢視住民身體狀況,給予最適當的處置與建議。

  • 居家護理師:定期更換有管路的住民,透過健保的方式支付大多數的費用。

  • 志工:與社區志願者服務結合,如宗教關懷、義剪、舞蹈團體、音樂表演、學生、慰問服務等等,他們都是我們最值得尊敬的個人或團體,這個社會也是因為有了他們而更偉大!

上一個 回列表 下一個